little一.赵

这是我与你的恋爱历程

魄魄的日常
明星大侦探  第一季
白老师--鬼学姐  第一次的迷之对视
白空少--鬼乘务  第一次的姐弟情深
白rap--鬼侦探   第一次的打打闹闹
白状元--鬼少女  第一次的跟在身边
白侦探--鬼护士  第一次的牵手暧昧
白小西--鬼队医  第一次的暗自戳戳
白船长--女巫鬼  第一次的表明心意,确立关系
明星大侦探   第二季
白侦探--鬼侧妃  我要保护你,不畏权贵
白小爷--鬼侦探  我要帮助你,不畏舆论
白邮差--鬼夫人  我要爱上你,不畏身份
白白--鬼鬼      我要与你共度,你的余生
明星大侦探    第三季
白大神--鬼可云   看到你吓到,我有点不知所措
白rap--鬼超红    看到你生气,我有次慌张失措
……
未完待续

框架  随后开坑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