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一.赵

这是我们的恋爱历程

各位魄魄们 很抱歉这么久以后才来发下一章
清酒在这里表示很以后都不会了
以后有空就会出来更文|能做到日更是最好的了|
『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仙女记得我呀』
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
2.I am as old as you.
       白空少×鬼乘务
  “你在哪,我现在有事找你”
  “吼,好啊你,长本事了是不是,这才几天就这么跟我说话了是不是,还有啊,我说过多少次了 要叫姐姐的!”名叫白空少的少男听着手机听筒中传来少女可爱的声音,不由得嘴角往上翘了翘。
   “好了,你要是还没下班就安心上班,我先等你。你要是下班了你就乖乖的在公司等我,听到了吗,我的鬼?”
   “知道了啦,你开车小心一点哦。”
    对方挂了电话,自己也是时候该去接她了。驱车接她。
    白空少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对鬼乘务的事情格外上心,每天白空少都要送她上班,接她下班;每天都要问她今天干了什么,累不累,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,诸如此类,但鬼乘务也每天给白空少讲述着自己一天内所发生的一切。白空少总是以你是我姐姐啊,当然要关心的理由去盘问鬼鬼。
     那是一次无意间的事情,鬼乘务发现白空少就在休息室里与甄副驾打了起来。她本想上去栏一把,结果她听到白说:“谁允许你动她的,能够触碰到她的只有我,我永远只能是我的。如果我在看见的话,你记得小心点!”鬼乘务也只能佯装在找自己的弟弟“诶,有人见白白了吗?”这下白空少才停了手,走了出来。鬼乘务这才发现,自己所谓的弟弟,竟然暗恋自己,但她的心也在砰砰的跳,她不断的告诉自己,这不是喜欢,这是关心。
    白空少为此停职了,所以才会有时间陪着鬼乘务。
    那是一个夜晚,鬼乘务说想喝酒,白空少也就只好作陪。“白白,你知道吗,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。没有原因,就是喜欢你!”这是白空少唯一记得的一句话,也是鬼乘务说的最后一句话。说完,她就醉了,睡了过去。他只好轻轻的把鬼鬼抱到床上,替她换下衣服,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“傻姑娘,我也喜欢你啊!”随后抱着她入睡。
     第二天一早鬼乘务发现躺着自己身边的白空少,和自己身上已经被换了的衣物,她便知道了大概,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。她在他的眉心烙下一吻,白空少睁开了眼睛,“鬼鬼,你是逃不掉了”鬼乘务笑着对白空少说“白白,我不想再逃了”
     自从那个早晨,MG.航空公司就多了一对羡煞旁人的
      鬼白cp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