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一.赵

这是我们的恋爱历程

1.我能拿你怎么办
   【白老师×鬼学姐】
  “我在问你最后一遍,光圈和快门是什么关系?”
  “应……应该是亲戚关系吧”
  “吴映洁,我给你说了多少遍,不是亲戚关系。”
  这是社团活动后,白老师给鬼学姐开小灶的声音。鬼学姐是几天前加入社团的新成员,白老师是第一次见到像鬼学姐一样的学生。
  前几日鬼学姐加入社团,只是为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老师,他叫白敬亭总是喜欢穿一件白衬衫,配着一条西服裤。完全就是一副大学生的样子。
  白老师第一次见到鬼学姐,只是因为她穿着一身洛丽塔的小洋裙,化着二次元的妆容,给人一副生人勿扰的神情。
  鬼学姐加入社团就是要看的白老师,怎么会想到上课要听知识,坐在鬼学姐旁边的乔学长也是帮鬼学姐打着掩护。第一次,白老师发过她,第二次,白老师容忍她,第三次,白老师装着没看见,可是到了第五次,白老师爆发了,将没有听讲的鬼学姐单独留下来,为鬼学姐再讲一次。
  就这样持续了很久,到了冬日,天黑的早了,白老师不放心鬼学姐一人回家,他便陪着她一同走回家。
  “白老师,我喜欢你很久了”
  “小鬼,不要和老师开玩笑”
  “老师,我没有和你开玩笑。我真的很喜欢你,喜欢你的笑,喜欢你的声音,喜欢你的动作,你的所有我都很喜欢”
   白老师听着鬼学姐突如其来的告白,心里不知是窃喜,还是不在状况。下一秒就之间自己心爱的人儿拙略的将自己的唇贴了上来。白老师先是愣住,随后轻轻抱住自己心爱的人回应这个吻。
   从那天起,每天下午,鬼学姐都会等着白老师一起回家。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