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一.赵

如果结婚

“我喜欢夏天,因为夏天的教堂是最美的”
这是我在五年前天真时对南酱说下的话,自己都忘掉的事情,竟然还能被小前辈记得一清二楚,这几年果然还是记不请事了呢。
“kssn,你不是喜欢夏天的教堂吗?要不要在这里结婚?”
“结婚吗?可以是可以,不过和谁呢”
“亲爱的楠田亚衣奈小姐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嫁给我这个宅南”
“我……我愿意!”

如果以后没有好的生活的话,那就以后再说吧,只少现在的我穿着婚纱,站在教堂的大门外。明明已经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雨,可今天确实是晴空万里啊,传说中,女孩子嫁人的内天天气晴朗的话,婚后生活会变得非常好呢。我笑了,门也开了。
一身西装的南酱站在教堂的另一边,转过身笑盈盈的看着我,我也对她笑着走过去,再不到十米的地方她冲我伸出了手,我也缓缓的伸手过去。
“楠田亚衣奈小姐,你愿意嫁给南条爱乃吗?”
“我愿意”
“南条爱乃小姐,你愿意娶楠田亚衣奈吗?”
“我愿意”
我们转身面对对方,吻向对方。
“南酱,我爱你!”
“我亲爱的kssn,我也很爱你!”

我十分感谢能来到这世界
但我更庆幸
我爱你时,你也爱我

评论

热度(16)